close
科科

記得考競爭策略的前一晚
我還在逛網路
結果逛著逛著
看起了youtube
結果不知道怎樣就看到早安的影片啦!!!
早安變來變去的
一直到現在的早安我都不認識了(炸)
想想以前看music station都會看到他們
然後那時候一首很機的歌就一直印在我腦海裡...
 
 
 
 
 

一直在嗨伊~嗨伊~
阿哈哈哈

然後又繼續聽了幾首
這首歌應該是我腦海裡最久以前的吧
 
 
 
 
 

再更久以前的就沒聽過了...
這首是1998年的歌勒
第一次看這首歌的MV...
怎麼可以這麼的白爛阿XD
而且我的天阿
那時候我還是個純真可愛的小六生
雖然現在其實也沒差多少啦(誤)

然後我想...
這個youtube的人
應該和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到後來一直換換換
早安都不早安了...
因為他的影片也都放早期的而已
哈哈哈
就算放近期的我也不會去點來看 唔



and我想到我為什麼會去看早安了XD
這樣子又要把古老的網誌挖出來
就是他!
都是因為看到這個又看到松浦亞彌
哈哈哈哈
這個影片不管看幾遍都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