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文章
平常看看文章就沒登入
唉~
所以就是沒什麼東西好打的意思XD

不過既然今天去檢查了一下身體
就來打一下怎樣檢查吧

今天真的有冷到
還好有圍巾
不然騎車的時候脖子怎麼受得了阿
我的脂肪可抵擋不了這種寒冷阿!

檢查的單子上面有提到幾點要注意的
其中有一點是檢查前兩小時不能吃東西
什麼!!!
所以今天索性的乾脆連早餐都不吃了
(下午兩點檢查...)
喝了半杯牛奶就跑去上了軍訓課
然後中午回家吃了一顆巧克力和一顆黑嘉麗
科科 總共兩科
接著休息一下就去馬偕啦

到了那邊其實有點小緊張勒(抖)
因為不知道是怎樣的檢查
幫我檢查的是位女醫生喔
人很好啦
所以有稍微放鬆一下
進去之後
她和我說坐哪邊
我就脫一脫


外套 然後就坐

接著就和我說明檢查主要是檢查眼睛的什麼鬼
我記不太清楚而且聽不太懂XD
反正就是頭暈可能是因為耳朵還有眼睛的配合不協調?
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懂 不解說這邊了啦XD

第一個項目就是有個白方塊在牆壁上
再做這個活動的時候
還要在頭上戴個東西
那個東西長的就像...
奪魂鋸2里面有一幕
就是一個人的頭被東西固定住
時間一到東西就會把頭夾爆
然後停止那個東西的鑰匙在被害人的眼珠子後面...
(劇情應該是這樣吧XD?)
還好我帶的這個不會夾爆我的頭

然後眼睛要跟著白點移動
它往左阿 我的眼睛就往左飄
往右的話原理同往左
上下亦同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然候就進行到第二階段
一堆白點開始飄移
就像是玩橫向射擊遊戲
一堆怪阿~飛機阿~從右邊一直往左過來
只是永遠都是直線的 不會亂換行
然後我要屬經過中間的有幾個
就開始
1..
2..
3..
4..
一直到
20幾還是30
當然 這項活動也有由左往右的進行
不過就沒有上下的囉
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知道


接著我帶上了個眼罩
天阿 一片漆黑當中
檢查師竟然和我說...
有個攝影機在照我的眼睛
什麼!!!
真害羞
我的眼睛被看光光了>///<
好啦
平常就被看光光啦
接著我就要在漆黑當中想像有個點
一直看著它
這個超難的啦
看一看就會放空拉
結果檢查師很酷的說
為了避免放空
我們來個加法
就開始
1+2=3
3+6=9
9+5=14
14+8=22
...
之類的
這招真的有點有用
很酷
哈哈哈

下個階段
檢查師把手上在我的雙頰上...
>///<
然後說
我會...

用我的手搖晃你的頭 接著會越來越快喔
然後我的頭就被劇烈搖晃 
<囧>
↑大概就是這樣吧
接著又是定住看一個點

沒想到進展很快
我竟然上了床
她還問我需不需要蓋被子>///<
不要這樣嘛~
結果我蓋自己的外套XD
然後一樣看定點囉
這個時開始減法了...
100-3=97
97-9=88
88-5=83
83-9=74
...
之類的
因為實在太難具焦了XD

最後一個檢查最酷
她應該是拿了個細細的管子
第一次用冷風灌入到我的...
左右耳 囧
然後強迫產生暈眩
接著再看一個點= ="
再來就是用熱風
熱風其實蠻溫暖的(炸)
然後也是看定點

最後就沒了
酷吧

所以說
整個檢查
應該是在看我眼睛能不能一直聚焦不放空吧 我想(炸)
開玩笑的拉XD
好啦 其實她蠻專業的~
而且人真的很親切

最後就是期待的報告
她說...


























下次看診再由醫師講解囉~

所以我至少還要再去一次(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